冥府の底の月光花

——Follow your heart.
絶望は歩みを止める理由にはならない。
ツキプロ/バンやろ/アルゴナビス
无限期停止更新。
但没有退坑。

My Sweet Zephyr

又是题目欺诈系列

其实我已经困得不太行了但是刀还是得发不然睡不着

因为还是不太敢刀到底所以会写another end

总之随便看看吧

注意 是老套殉情戏随便乱写

我他妈吃了熊心豹子胆才帮hqzy写信.jpg



顺便是说好的事件全貌

一年前,柊英二人在山上出外景时忽然下起雨,撑起伞的英知在一阵大风刮来时被太轻的伞带得重心不稳向后倒,撞到由于螺丝断裂而松脱的栏杆坠崖身亡。

一年后柊羽在QUELL曾去观星的山上由于过量服药而死。











久我壱流的一段记录

这封信和柊羽的行李还有一瓶空了的安眠药放在一起。

他最后在我们一起看星空的那座山上被发现,比英知遇难那座山还要远。

虽然壱星跟我说别拆这封信比较好,但是我还是拆开了。

柊羽那个混蛋……为什么啊……

有要说给我们的就直接对我们说,要对他说什么就在他的墓前好好对他讲啊!!!一个人走算什么啊……

致 堀宫英知先生

好久不见。

已经一年了。

现在,我所在的地方下着大雨,和一年前一模一样的午后骤雨,毫无预兆,伴随着大风降临。

你在那边过得还好吗?我想应该是的。至少,比我现在的样子要好。

大概等一会儿你见到我这副样子会生气吧,会骂我为什么不守信用,骂我为什么丢下他们两个独自离开,骂我为什么过得浑浑噩噩。

不过其实到如今,就算是骂我也没关系,不如说我很希望你骂我一顿。这一次,我的确确失信了,作为QUELL的队长,可以说是失格了。

说实话,自从那天以来,我无数次地这么期望过。

我希望在梦中见到你的时候能被你狠狠骂醒,从而能够从绝望和悲伤的循环之中醒来。不,我并不敢奢求这么多,只希望能听到你的声音。可每一次,你总是沉默着站在透明的墙的对侧,无数次地提醒我我们已经不是同个世界的人,我甚至感受不到你的一丝呼吸。

与此同时,我也无数次梦见过那天的你。在那样的梦中,那时的空气里存在的每一丝恐惧和绝望都清楚地敲打着我的神经。

直到停止呼吸,我也无法忘记那一秒。

他们说这只是一场意外,这并不是任何一个人的失误,只是无数的凑巧重叠在一起所导致的悲剧。但我无法停止想象,若是我没有将伞递给你,若是我有好好地抓紧你,若是我替你站到那个位置,是否这一切就不会发生。

直到如今,当我闭上眼,我仍能回想起那天你的每一个表情。尤其是当我的手从你的指尖滑脱的瞬间炸裂的恐惧,它似乎在那短暂接触的一瞬间刻印在我的灵魂之中。然后,无时无刻不在我的身体里流窜。像病毒一样破坏着全身的每一个细胞,甚至侵蚀每一个写出来的音符。雨声,金属摩擦断裂的声音,雨伞撑开的声音,风刮过的声音,无关紧要的声音,变成了一切恐惧和痛苦的源头。即使我开始忘记你手中的温度,忘记你的心跳,忘记你的气息,只有这一份恐惧,我永生难忘。

于是我选择了逃离痛苦,了结这一切。在一天的外景后我不辞而别,来到了这里,曾与你和他们共赏星空的地方,以这一瓶药片结束这一切。

在我写这封信的期间,似乎天已经晴了。

我是时候该动身了。

如今,我能感受到你,在吹来的微风中,在阳光的热度里,在雨水的清香中,你的气息无处不在,你的温柔亦无处不在。

大概在我这一次闭上双眼之后,我能看到的事物将再也不是那场雨之中的你,而是你的微笑。

再稍等我一下,我马上就会去见你。

到时若是要说教我,还请手下留情。

和泉柊羽

又及:在我到来之前,请替我问候我的母亲,她大概会很喜欢你的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