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府の底の月光花

——Follow your heart.
絶望は歩みを止める理由にはならない。
ツキプロ/バンやろ/アルゴナビス
无限期停止更新。
但没有退坑。

Double shooting stars

完全是一时兴起。

刀子注意,一把满载想虐一发柊英的奇妙想法的老套的刀。

是题目欺诈,老套的殉情故事。

事件全貌会在下一篇文解答

也有another end,揍我请不要把我揍断气了,我还没码完

我何德何能居然要替hqzy写信??

谢谢观看















久我壱星 日记

XX年X月X日

柊羽失踪第五天了。

我在橱柜里找到了这封信。

……

致 久我壱星君 久我壱流君

展信佳。

抱歉,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向你们写信。

当你们读到这封信的时候,请停止寻找我。

如果你们有机会拿到这封信,那就证明我已经死了。

那天在记者会上承诺的「如今的QUELL会继续走下去」,也许要毁约了。请替我向粉丝们道歉,也在这里向你们道歉,我是个不负责任的队长。我的确是做了一件很残忍的事,我抛弃了粉丝和你们。

所有的后事我已经托人安排好,追悼会之类的一切都不需要,也有人在近期会通知事务所和你们,接下来听他安排就是。

这是一个艰难而令人痛苦的决定,也许对你们来说难以接受,但请原谅我这一次的软弱。

自那以后一年,我无时无刻不承受着巨大的痛苦。

你们也说,他们都跟我说,所有人都这么说,这不是我的错,这只是意外。

但我每一个空闲下来的瞬间都会想,若是那天早晨他离开宿舍前我没有将那把伞递给他,那么那一天是否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。尤其在最开始的几个月,和柚月一起处理无数的舆论事务的期间,我几乎每秒都处在绝望之中。

我给自己安排了工作,几乎没有一丝空闲,却无法阻止思念和痛苦逆流而上。

我也尝试说服自己,他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我,也不愿意看到我因为他的死而堕落深渊,但这些想法所带来的短暂的希望立马又被无尽的痛苦覆盖。

我希望这一切都是梦,到后来,我甚至开始分不清梦中平和的日子和现在的世界哪一方才是真实。

于是,我做出了这个决定。

那次事件发生已经有一年,对我来说,已经是时候做个了断了。

我选择了结这一段痛苦,以这样不会再有多余痛苦的方式。

虽然这是个过分的请求,但在这之后,请不要为我悲伤。请带着我,还有他,连着我们两个人的份一起好好活下去。如果可以,希望你们两个人能继续支撑QUELL。请相信:QUELL一直都是四个人,我和英知,会一直在你们身边。

壱星,壱流,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,我都没有对把你们从北海道带回来,然后叫来英知组建QUELL这件事感到一丝后悔。直到如今,这个团体,还有QUELL的每一个人,都是我的骄傲。尤其是你们,在QUELL建立的这几年之间,你们的每一次成长,对我来说都是弥足珍贵。你们的才华,渐渐地不仅局限于QUELL之内,也不仅是依靠双子的配合,而是能在各自的地方闪耀。能见到你们由那天灰头土脸的双胞胎成长成独当一面的成年人,我很开心。

所以,请听我说,壱星,壱流,接下来的人生之路,是只有你们两个人的旅程。你们要知道,我和英知总是要离开的,只是这一天很不幸地来得太早了。这段旅途,也许会很寂寞,也会因为我们的离去而痛苦,但是请相信我们一直陪伴在你们身边,不要害怕,尽管去吧。我也相信,你们一定能在这段旅程中拥有新的同伴。到那时,还请不要忘了我们。

说了这么多,也该放下笔了。

最后,容我留下两句话吧。

You are my stars,shining bright than the diamond.

永别了,愿你们的未来有流星闪耀。

和泉柊羽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