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府の底の月光花

——Follow your heart.
絶望は歩みを止める理由にはならない。
ツキプロ/バンやろ/アルゴナビス
无限期停止更新。
但没有退坑。

#日本时间2018/10/5 00:00
#藤村衛2018生诞祭

那是不知何处降临的无名之神,
血液中流淌星辰、大地灵气及无尽的光辉,
歌唱之声甚于圣人手下的曼陀铃琴,
弹奏之曲高于天使带来的神谕之音。
雨中深紫红的发尾滴落的是闪光的音符,
踏着雨后积水的脚步奏出的是悠远的歌。
他的心汇集着天空、星辰、世界的形状,
还有一切的美丽,
并将其沉积于五线谱形成无数曲宇宙的赞歌。
其之壮美吾之拙笔书写于此的赞美诗且不可述出分毫。

吾现世的神明,
愿君永恒。

彩虹屁完毕。
这回是我第一次正经摆阵拍阵画贺图【还被人说像拜神】,也是第一次加上蛋糕【其实是松饼】x
但是我这加起来不到1K元的谷子居然能摆出这么华丽的效果真的惊到了
喂食play真好玩x
我也不多说了,他的好真的不能用语言形容。
总之,最可爱的唱着歌的大哥哥,下一年也要一直一直这么可爱啊。

鸣谢:
阿凛太太,出给我激安圆盘set
我没有崩掉的sai和ps
老妈,提供了唯一一张不土味的紫色布
还有提供拍摄建议的太太们x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