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府の底の月光花

——Follow your heart.
絶望は歩みを止める理由にはならない。
ツキプロ/バンやろ/アルゴナビス
无限期停止更新。
但没有退坑。

【置顶】紫阳花的栽培方法

紫阳/諒,破写手,月普罗+バンやろ

バンやろtag由我撑起的写手,OSIRIS推,主要写群像日常/杆组无差

月野社什么都写,Fever患者


全作品索引→如月小姐的妙妙屋


子博谅的书架背面【暂空】,主要放置过激背德作品,密码提示见下

一本日本小说,由一位日本近代名作家于1940年发表,在“文豪与炼金术士”中作为一个场景出现。它的日文名字的罗马音,し音请写作shi+作者的生日与忌日,是同一天所以只需要写一次,只需要月份及日期就可以。
 提示:啊,那个人,我就是在为那个人而一路飞奔的啊。不能让那个人死掉。快,梅勒斯,千万不能有半刻的延迟。
 【译者袁斌】
 没有任何的标点及空格

子博2号,主要放置生腐作品和未授权翻译。

幼驯染贴贴公司

密码提示:SBS的PV里,左下角的日期最后停在了……?

格式:年月日共八位数+演唱的Vtuber组合的四字母缩写【全小写】共十二位

子博密码解不出来请私信询问,确认身份后将给出。


  十六岁,真的只有十六岁,现役女子高中生,所以我很傻不要杀我
  又懒又蠢又傻逼又咕咕写的也不好看来当个笑话就行了。
  二次几乎没有雷点,硬要说我吃不了大里和望廉的爱情向吧。
  大型杂食炖锅,我写什么都有可能。主要看心情。

关于ZIX,我是奇怪的没那么讨厌他们甚至还觉得歌很好听的变异失格森之民,但绝不是推也绝对没有原谅他们的意思,不管对着我骂还是对着我吹都能一起说起来的怪人

 关于翻译作品的引用,请标注译者及原题,请勿未经授权全部转载至任何平台,包括任何音乐网站
  雷点有滑冰选手生腐,抄袭作品相关,涉政话题等。深交即可get。

 活是月野人死是月野鬼的月野依存症患者因为种种原因以月野续命,请控制我的面骂本社的量,不是我先整个人在您面前陷入崩溃混沌状态就是你被我骂跑…
  生腐偶尔有。
  相处愉快我也不期望了,不要把我从楼上丢下去就行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