冥府の底の月光花

——Follow your heart.
絶望は歩みを止める理由にはならない。
ツキプロ/バンやろ/アルゴナビス
无限期停止更新。
但没有退坑。

【摸鱼】Growth四人拔智齿之后麻药降智景象一窥

摸鱼。

很水。

就是想到了。

伪SS体

沙雕段子可以当笑话




#当Growth四人拔完智齿麻药过了


※因为不知道日本人拔智齿全麻不全麻所以我乱写了


Side 衛藤昂辉

昂「……」

衛「啊昂君你醒啦?有什么不舒服吗?」

昂「痛……唔……」

凉「医生麻烦给点布洛芬好吗」

剑「啊,还有,冰袋麻烦给一个可以吗」

#过保护


Side 藤村衛

衛「哼哼哼~」【半醒状态开始哼歌】

衛「这回的新曲!感谢支持!」

凉「不愧是你」

剑「不愧是你」

昂「……不愧是你」

#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大作曲家


Side 桜庭凉太

凉「剑。」

剑「……是,是的,在!」

凉「宿舍出门右拐第三家咖啡厅『Mbira』的巧克力芭菲,现在买来给我」

剑「是……等下我现在怎么去啊!!」

昂「凉,现在不能吃这个……」

衛「……哇啊……」

凉「那衛去。」

衛「!?」

#变得任性了


Side 八重樫剣介

剑「想吃蜜柑……!!」

凉「不行,不能吃。话说回来这个季节也没蜜柑啊。」

剑【眼泪汪汪】「呜……为什么没有……昂……我要吃蜜柑!」

昂「我也没办法啊,现在没有哦。」

剑「呜……」

衛「变得好脆弱……怎么办」

#麻药会使人变脆弱吗


评论(3)

热度(35)